归空(接稿私信)

杂食的冷圈太太 除了对家都不雷
接稿私信,主混蓝炽,夜叱,奥圈,您如果认可我的人品和文笔尽管来

变相骚扰?

(黑)无声

“做任务去了。”

“…早点回来。”

砰,门被狠狠的关上了,听着这带着怒意的关门声老白轻笑,摊开报纸,继续读报。

“还是这个脾气。”

他吐嘈着舍友的脾气,但语气,却异常的温柔。他家舍友,考的是警校,走的,当然也是抓人的路。人虽脾气暴燥,但在办案抓人这方面,倒是显的细心。别看这一身怒气,白黑吵架的方式并不同于寻常情侣,不是冷战或大吵大闹,而是,以自己的方式来让恋人糟心。

嘟一

“喂?”

“嫂…嫂子。”

听着电话里小黑队员的颤抖声,老白十分平静,静静的等待着下一句的回复。

“那…那个…队长他…”

“他受了点伤…”

“嗯。”

队里的队员不是没见识过老白发火的样子,恐怖的令他们的队长直今都有些心有余悸。听到老白这番低气压的语气,电话中的队员声音更抖了。

“我直接过去吧。”

“好…好的嫂子。”

来到队里,看着小黑还在扑着绷带,看着这场景,老白周围的气压更低了。周围的队员看着老白那低气压全都塞缩在一边,终究是一群毛头小子,哪里抗的住十二十几岁人的气息。

“那个…队长!我们先去食堂等你哈!”

“队长!我去跑五公里了…哈哈…

听到关门声后,小黑明显感受到眼前人的怒意少了一点,显然是看到了自已的那些伤口。

“这就是你气我的做法?”

冷冷的声音传出,看似还在生气,但帮小黑包扎的力道很明显轻了许多。

“差不多。”

“这种气法,倒不如拿个手机一直call我电话。”

“你不理我,不就可以了吗?”

“我乐意接。”

好吧,小黑接不上话了,他着实想不到老白会接这句话。他承认,他就为了故意气老白,但同时受伤也是纯属意外。毕竟,哪家逃犯运气这么好,出门被车撞,连带着小黑一起,刚追出去就被撞到了墙上,还好伤的不重。至于那个逃犯,则是当场死亡。

“傻子。”

“你更傻。”

“老白你!嘶…”

老白起身,给小黑塞了一堆补的汤跟水。

“好好养伤。”

“下次出完任务不打电话,我先弄了你。”

“噗嗤…好。”

正欲要走,结果门外传来响亮的碰撞声。

“你们这群小子,随你们队长吗?

拉开打门,老白看着这群乳臭未干的小孩、无奈的摇了摇头。

“偷听都这么明显。”

“你们几个。”

身后小黑带着威严,走了出来。

“五公里呢?”

“呃…哈哈…队长!我们现在就!”

“先走了,在家等你。”

“好。”

看着老白离去的背影,少年嘴角的微笑也不由得上升了一个孤度。

“笨蛋啊!打电话就想让你过来的,你个直肠子咋就看不出来呢?”

评论(17)

热度(12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