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空(接稿私信)

杂食的冷圈太太 除了对家都不雷
接稿私信,主混蓝炽,夜叱,奥圈,您如果认可我的人品和文笔尽管来

同命

人生无常…

有很多令人感慨的唯美事迹,也或许是那人群之下那显眼的微笑。

在知道了自己将会跟老白共享生死的时候小黄显得很安静,没有了往日的打打闹闹,他就像是个娃娃,静静的让自己接受这个事实。而老白则是拍了拍小黄的肩膀,没再说什么。

自打那以后,小黄就没再熬夜了,女神也不去讨好了,只剩下看着手机信息发呆的小家伙。

“小黄?”

“啊?”

“……你有心事。”

成熟的大人一眼就看穿了小孩的心思,对上了少年清澈无污的眼睛。此刻倒是显得暗淡无光了,或许是因为无法在嘈杂的人群声中听到自己的声音听到同伴的声音,鸟儿停下了飞翔的脚步,停留在了无声喧哗的凡尘尘世之中。

“说说?”

“我…”

即便是知道对方是跟自己绑定了生命契约的人,却还是控制不住的想要去倾诉感情上的那些臭毛病。

“老白,我是不是病了…”

……

沉默的气氛,这话就连老白自己都不一定能接,但小黄却问出来了。一时间,二人就僵持着,突然,小黄靠近了老白,给了他一个很紧的拥抱。

“你只是长大了…”

他拍拍小黄的背,回复着少年刚才的问题。他知道,如果他要是熬夜身体会吃不消,也是为了自己,他第一次没有在凌晨五点多游戏时间段看到恋人的在线提醒。

那次之后,小黄的身影就从未出现在女神面前了,平日开朗的少年变得安静了许多。一夜之间,老白突然间就觉得那个小孩好像有了不该有的成熟。

“那件事…可能刺激到他了,老白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

他看着小黄不断忙碌的身影,他心里也不是什么滋味。曾经那个只会撒娇的笨蛋小孩子不见了,现在在老白面前的,是一个成熟的大人。

“大人”

“好了,小黄…”

他柔声凑在了他的耳边,拍了拍他的肩膀,少年身体一僵,目光呆滞的转头看向他。

被生活折磨了太多的少年,褪去了往日的欢乐,只剩下了那一句空壳。像是机械的木偶,被操纵着,做着与自己不符合的事情。

“老白?”

“休息一会吧。”

“不了。”

“小黄。”

很冷的一句话,不带任何情感,这是老白发飙的前兆。平常这个时候小黄都会立刻求饶,但这次,他想反抗,哪怕一下。

“别用这种语气跟我说。”

“你这样做害人害己。“

“我没有。“

“高量的工作,你确定?”

“我…”

“你在害我,也在害自己。

他抱住了他的恋人,这一刻,平日里成熟稳重的小孩子哭了出来。像是诉说着自己的的不满,湿答答的眼泪打湿了老白的衣服,他终于可以放下了所有的负担,去彻底释放了。

“做自己,笨蛋。”

“你身体也是我的身体。”

“我们共享,彼此知心。”




评论(8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